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扫黑除恶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工作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现场很燃!临县院举行了一场时空交错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临县人民检察院


6月29日上午,临县人民检察院在院道德讲堂举行庆七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活动。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宝和参加。






活动分为演讲比赛和文艺表演两部分,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事业的无比忠诚,在短短的演讲中,有的参赛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路的风雨历程,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有的抒发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有的演绎了青春梦,书写了检察情。

参赛选手们抑扬顿挫、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评选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并组织了颁奖。


《遇见 ——李大钊》



文艺表演舞台剧《时空对话之遇见李大钊》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小品《天网恢恢》歌曲《错位时空之百年风华》三句半表演《三句半里话临检》,以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展现了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蓬勃向上、拼搏奋斗、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上下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聚焦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抓好检察工作的大局中去谋划,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以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强化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进度,共同努力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五个临县贡献检察力量。



关注我们·更多精彩




检察要闻
工作流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临县检察微博
临县检察微博
临县检察微信
临县检察微信
山西省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