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扫黑除恶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工作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无人机保驾护航临州生态
时间:2018-02-08  作者:刘永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无人机保驾护航临州生态

  无人机是一款可遥控摄像机,集成高空拍摄、遥控、遥测技术、视频影像微波传输和计算机影像信息处理等新型应用技术,是当前智慧建检的需要。

  无人机保驾护航临州生态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公益诉讼办案效率,临县检察院引进了专业无人机勘察设备,为检察工作插上科技强检的翅膀。

  无人机保驾护航临州生态

  经过专业学习与培训,我院干警已经熟练地掌握了无人机的操作技术,了解到无人机具有拍摄面广、动态跟踪、全面客观等诸多优势,是行政诉讼的取证利器,可广泛运用于证据调查、现场勘查、污染源头等工作,在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起到重要防治作用,使信息化和办检察案深度融合,进一步实现办案模式的科技化、现代化、实效化。

  无人机保驾护航临州生态

  目前,我院运用无人机对临县黄河段生态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全面跟踪监测,有效提升了公益诉讼案件质量,科技强检的优势正在逐步显现出来。

检察要闻
工作流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临县检察微博
临县检察微博
临县检察微信
临县检察微信
山西省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