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扫黑除恶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工作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强化市场监督 打造服务品牌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强化市场监督   打造服务品牌

   

 

 

   近年来,我院民行检察部门以“市场监督检察为引领,打造检察品牌目标”创新工作思路,聚焦民生服务领域,有力维护了市场的安全稳定。

   民行检察部门深入民生领域,对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的追踪、问效、监督检察,倡导绿色、环保、低碳消费理念,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完善了“两法衔接”机制。

   目前,民行检察部门与城建、环保、工商、质检、食药、卫生、公安等多个部门建立了信息共享平台,三年来办理民事行政监督案件200余件。

   

检察要闻
工作流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临县检察微博
临县检察微博
临县检察微信
临县检察微信
山西省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